苌浤

【太中】 太宰喝醉以后

        中也看到我好像不太高兴啊?

        闭嘴,谁会在好不容易加完班来喝一杯放松,结果一进门就看到一条青花鱼的时候还高兴的起来啊?话说你这混蛋到底在这儿干嘛啊?!

        别紧张呀,中也,我来酒吧当然也是来喝酒放松的啦。所以说,好不容易的机会,我们来聊天吧中也,我最近又试了好几种新的自杀方法可以给你介绍一下哦~

        哈?谁要听你那些蠢方法?等等,话说,青花鱼你,这不是醉了吗!搞什么?齐藤今晚不在吗?喂,酒保,这家伙······是吗,已经喝了好久了······什么?!告白被拒绝了?那真是太好了!到底是谁家的小姐这么有眼光!有机会我一定要去认识一下!哦,没事了,你去忙吧,这家伙交给我就好。

        中也~你都不理我~来和我聊天嘛~

        ······太宰,别逼我揍你,把帽子还给我······呵呵,醉鬼一个还想和我斗。

        中也好过分哦~漂亮的小姐姐都不要我了~中也还要欺负我~呜嗷~我的心好痛啊QAQ让我去跳个楼冷静一下~

        等一下!你这家伙,住手!你要跳楼我才不管你······但是把我的帽子放下!你要和我的帽子殉情吗?!啊!我受够了!混蛋青花鱼你真的醉了吗?该不会是装醉的吧?!

        唔·····头好晕啊~【嗅嗅】啊!好讨厌啊!身上一股酒臭味!简直像是小矮人身上的味道了唔······喂喂,中也~我想洗澡啦~

        开什么玩笑?!我喝的都是高档红酒!只有你身上才会有那种劣质酒的臭味吧!等一下,别瘫在这里啊!知道啦,洗澡对吧,我先带你回去,回去了才能洗澡吧?来······唔!好重!你这家伙!早知道就把那个国木田叫来了,那家伙才是你现在的搭档吧?

        才不要嘞!我现在头好晕哦~再被老妈子念叨的话会吐出来的啦!我们赶快回家吧!中也~不然会被手帐狂魔抓住的哦~

       啧,喝醉了还要随便差遣我,给我安分点不要乱扭!不然就把你扔下去了!给我醒醒太宰!再给我走两步!到车子上再睡!













        “唔······骗你的啦,国木田妈妈才不会来这里嘞······悄悄告诉你哦,只有中也才会来啦~只有容易心软的小矮人才会来酒吧捞人哦~当然啦,我也只会告诉酒保小矮人的号码啦~“

        “嘻嘻,不要告诉他哦······嗯?为什么?因为中也比你更清楚这一点哦~但是他还是每次都会来呀!我的小矮人就是这么温柔啦!唔······你已经打过电话了是吗?嘿嘿,语气听起来很差是吧~那是因为他今天也在加班哟~但是马上就会来了哟~现在已经坐上车啦!“

        “这真是个美丽的夜晚啊!喝了好喝的酒,和漂亮的小姐姐聊了天,虽然还是被拒绝一起殉情了······但是啊!我还是很开心哦!因为小矮人马上就要来接我了嘛~“

        “啊~真是一个美丽的夜晚啊!所以啊,我不会让人破坏这么完美的夜晚哦~话说你怀里这把刀还真是锋利啊,虽然还是没我送给小矮人的那把好用······酒保先生,你也和我一样,在等中也吗?这可不行啊,中也只会来接我回家!所以,就请你······留在这个隔间里吧。“



P.S:这酒吧一共就俩酒保,太宰你直接干掉一个让人家怎么做生意啊?!

评论
热度(18)

© 苌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