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浤

所谓爱情

只是一个下午一边喝咖啡一边补神盾的脑洞.......好希望下一季clint能加进来啊(:з」∠)_

Coulson不可否认的是,他曾经确实是一个“不拘小节”的外勤特工,甚至曾经有一些比空闲时听爸爸的话加入九头蛇更离谱的“小爱好”。

但是作为现在的九级特工,还有过作为局长的经验后,他学会了把眼界放的更高一些,在合理的时间场所享受一个完美的欧式下午茶听起来不错,但是至少绝对不是像现在这样,坐在stark大厦的对门,一边忍受着车流发出的噪音,一边捧着一杯,“泥浆”,请原谅,Coulson一般不会这么失礼,但是他实在看不出手里这杯东西到底有哪一点可以被称之为咖啡。

叹了一口气,他把目光放回对面正在一脸兴奋的谈论这次复联全体集结,前往某个让人记不住名字的小镇捣毁邪恶科学家的实验室的经历的Clint身上,好吧,Coulson有些头疼的想到,看在两人有半个月没见过面的份上,他就勉为其难地再多表现一点耐心吧。
Clint几乎是第一时间发现了对面传来的不耐烦,然后原来兴奋的神经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当然,这些心理变化完全没有表现在脸上,“好歹也是个神盾的特工啊”,他自嘲道。

事实上,内心的这种自嘲的语气Clint并不陌生,自从三个月前那个夜晚以来,那个神奇的夜晚,如果不是natasha满脸的“你这蠢货”的拿着枪威胁他的话,clint绝对会把那天称为“奇迹日”。

coulson的告白,神盾最传奇的特工的告白,clint眼里最性感的男人的告白,他一直绝望的暗恋着的男人的告白。

clint当时觉得自己就快死于窒息了,如果不是当时正身处与硝烟弥漫的战场,耳边传来cap焦急的救援要求,clint保证一定会拿箭往自己的大腿上狠狠扎几个洞来确认听到的那句话是真实的:“该死的......神盾的后援来不了了......妈的我爱你啊clint,所以他娘的给我活着回来啊!”

脑子里一边想着,“啊啊,长官你忘了切换成私人频道了,这下全复联都听到你对我的告白了”,另一半的自己却在内心最幽暗的角落里碎碎念着,不可能,像我这样的人,处在神盾特工和复仇者的灰色夹缝地带,和natasha一样干着复仇者们厌恶的神盾特工们恐惧的脏活,却完全没有nat那样的自信和坚强,满身血污地呕吐着,这样的我,coulson明明清楚的了解的这样的我,为什么他会喜欢我呢?他怎么可能喜欢我呢?

手上的动作愈发快速,准头也一个比一个好,可是战场另一边的natasha却清楚地明白,现在的clint比以前的任何时候都要更无助更接近崩溃,她一脸无奈地白了一眼临时指挥部的方向,“你现在应该更慌张吧,毕竟你比我更了解那只脆弱的小鸟是无法突然接受你的爱的”,一边这么喃喃着,natasha一边黑着一张脸向战场的另一边冲去。

后来的情况clint就完全不知道了,因为在natasha来得及赶到他身边之前,他就被天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敌人在腹部捅了个大窟窿。三天后,当他从加护病房中醒来时,望着长官发红的眼眶和青黑的眼圈,clint发现自己除了成为coulson的男友外,也没其他的选项了。

当一切重新恢复正常后,clint和coulson不约而同的对彼此的想法和感情保持了缄默,似乎只要是谁问出口,一切就会难以挽回一样。“看这俩傻瓜谈恋爱简直是太痛苦了”,根据我们伟大的副局长所言,某次一起去酒吧放松时,伟大的黑寡妇一脸痛苦地撑着头这么说道,“确实,简直像是第一次谈恋爱的毛头小子一样”,副局大人也忍不住长叹一声。

时间再拉回现在,clint虽然脸上还是一脸兴奋地谈论着复仇者们的勇猛,但严重的失落已经明明白白的露了出来,coulson回想起来之前副局关于神盾特工的婚后福利问题找自己谈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话,不由得怀疑起自己来,我的表现有那么糟吗?

眼看着对面的小鸟难过的要缩到桌子底下去了,coulson开口道,”clint,事实上,我想听到的并不是这个”,然后还没等clint开口,他继续说道,”我想知道的是你怎么样了,而不是复仇者们的英勇表现,毕竟你才是我的男友不是吗?”coulson说着挑了挑眉。

他的小鸟可爱地要了咬嘴唇,有些磕磕绊绊地解释自己一切完好,只有右手手臂上不小心擦破了一长条,“可是它甚至没流血,我是说,没流多久就止住了”,小鸟立刻紧张地补充道。可以发现的是,clint现在除了对于自己受伤这件事的紧张,更多的放松了下来,言语间甚至带上了些他自己都没发觉的撒娇的意味。

这样很好,这样就对了,coulson一边克制着自己不要愉悦的大笑出来,一边站起身,动作温柔地牵起clint的手,“关于这条伤口,不如去我家让我再仔细检查一下吧。”

然后他露出来长久以来最发自内心的微笑,对着自己深深爱着的,也深深爱着自己,明明是那么的可爱那么善良那么强大却毫无自知之明的小鹰,说道,clint,跟着我回家吧。

作为超级英雄和神盾特工,他们也许确实还有很多的问题需要处理,甚至每时每刻都面临着生死的危险,但是现在,他们只要在一起就够了。

啊呀,总算是正式入坑了,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呀(๑•̀ω•́๑)

评论(5)
热度(32)

© 苌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