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浤

【探鹰/盾铁 关于小甜饼和甜甜圈的二三事】

探鹰的第二发,盾铁的首发,我只是安安静静的发个糖,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咳咳,微博ID烛九阴不睁眼,段子和文同步更新,欢迎大家来拜访

之前看文的时候一直在想,这俩熊孩子都这么爱吃甜食怎么从没打起来过

Tony和Clint是复联中最爱吃甜食的两位,然而由于两位的侧重点不同,即,Tony最爱stark大厦对面的甜甜圈,而Clint则爱着同一家店出售的小甜饼,因此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两位小孩心性的复仇者得以和平共处,甚至为对方顺手带一些上楼。

这种毫无节制的甜食摄取在他们各自有了男朋友后得到了适当的抑制,当然这是在大家的眼里看来。而在这两位看来,自家男友在这件事上的态度简直让他们想分手......开玩笑的,但是至少也是痛不欲生的程度,当然,是他们自己看来,两位头疼的男友可没少私底下抱怨他们崩坏的甜量摄取度。

Loki和他哥在大厦当着复仇者的面吵起来并且气愤不已甩门而去的时候,除了Thor还是一脸“底迪不爱我了”的委屈表情外,其他所有的复仇者都是一脸世界末日的惊恐。

从事实上讲也确实是这样,每次这对神兄弟吵架,最后倒霉的都是地球人,虽然自从Thor终于鼓足勇气向自家底迪表白然后被某位傲娇的神糊了一脸绿光后,世界规模的末日不见了,哦,全部集中到了复仇者身上。

在伟大的雷神甩门而去追底迪的一瞬间,所有人从沙发上猛地弹起来,Bucky一脸冷漠的开始收拾起东西,然后毫不留恋的搂着一脸女王相但。是头上青筋开始往外崩的Natasha往外走。博士默默的缩回了自己的实验室,他表示,要是不想放hulk出来就别来惹我,至于vision和wanda则是一脸事不关己的躲到厨房里去交流厨艺去了。

最后,硕大的客厅里只剩下刚才在一边煽风点火的tony和clint生无可恋地躺在沙发上,而他们各自的男友则挂着无奈的微笑相视一笑。至于,正在气头上的邪神最后会施下何种可怕的诅咒,也是明天才能知道的事了。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撒向stark大厦的顶端,所有的复仇者们都听到了从厨房穿出的两位超级英雄的怒吼。

现在,让我们把目光转向客厅,同样的地点,除了少了两位神以外,值得注意的是iron man和鹰眼脸上的惊怒交加。

‘‘从外表看起来你们并没有什么变化,鉴于你们俩的怒吼把我们都从床上‘叫‘起来了,想必也不是什么有关‘言灵‘的诅咒,所以我实在看不出有什么理由值得你们大惊小怪。‘‘natasha面色不善地盯着打扰到她休眠的‘‘罪魁祸首‘‘。

‘‘这次的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clint先发言道,Tony接上了他的话,‘‘是的,严重到,在解决它之前我都会没什么精力来更新装备,而小鸟可能会射歪。‘‘

大家的神色开始严肃起来,毕竟从结果来看,这似乎是一件不可小觑的麻烦,Steve有些担心的凑到Tony身边扫视着自家恋人,就连久经磨炼的Coulson都皱起了眉头,要知道,鹰眼从来都是百发百中的,出道多年无一失手。

Clint和Tony对视了一眼,严肃的一起开口道,‘‘我现在喜欢吃甜甜圈。‘‘‘‘我现在喜欢吃小甜饼。‘‘

复仇者们先是一脸茫然,但他们看清两句话各自对应的人物时,
‘‘噗嗤‘‘

当一个人忍不住笑出声时,细小的声音一般是不会被人听见的,但是当满屋子除了两个人外其他人异口同声的‘‘噗嗤‘‘时,这就不能怪Tony和Clint对着众人怒目而视了。(我知道你们要问Vision怎么可能会笑出声,我表示,它是无机物不算人,科科)

满屋子的人慢慢散了,只剩下Steve和Coulson留了下来安慰着自家从生气到沮丧的小恋人。

[接下来,让我们分成两个视角来观察着两对情侣之间不同的相处方式]

[Stony视角]
眼看着Tony沮丧的盯着手里的小甜饼露出喜爱的眼神,又一边努力地克制着自己不要被诱惑,Steve忍不住在背后悄悄露出了一个痴汉笑[啊呀,我家Tony最可爱了~~~]

‘‘如果你想吃的话,吃了它们不就好了?你又没有对小甜饼过敏什么的,对吧?‘‘Steve最终还是开口安慰着Tony,而对面的iron man则露出了一个怜悯的微笑,‘‘To young,to simple啊,Steve,你别看Clint那小子在你和Coulson面前装的那么乖,他背地里可坏啦,我要是现在吃了他珍藏的小甜饼,等到Loki的诅咒消失之后,他一定会装作委屈的样子来找我要“补偿”的,所以我现在千万要抵住诱惑,千万不能给他机会从我这里坑一笔。‘‘

而我们伟大的正直的无私的美国队长在目睹了恋人这么一副纠结的表情后,若有所思的开口道,‘‘事实上,我们都知道,Loki的诅咒一般只会持续一天,不然的话,Thor就会去为我们‘讨回公道‘了,所以你只要熬过这一天就好了。说起来,我有个完美的方案可以让你在这一整天中完全没时间想着小甜饼的事。‘‘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那一盘香甜的小甜饼正完好的待在Tony的工作台上,至于上面被溅上的几滴可疑的白色液体……谁会管它呢?科科╮(‵▽′)╭

[另一个房间中,探鹰视角]

所以说,人以类聚,当Coulson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家小鹰时,Clint也正咬牙切齿的看着面前的一大盒洒满糖浆的甜甜圈,‘‘Coulson你不知道,Tony他可坏啦,他美其名曰‘借给我‘这一盒甜甜圈,其实是想看我出丑,这样他以后就有把柄能自己缩在实验室里,指使我去给他买甜甜圈啦,他老是这么干,当初说好的我们一天轮一天的,哼╭(╯^╰)╮。‘‘

“事实上,我现在关心的并不是这个问题,”看到小鹰终于把注意力从甜甜圈转到了自己身上,Coulson露出了一个有些危险的笑容“Clint,想必你还记得,鉴于你的机动性和单兵作战能力,我的指挥才能和危机公关能力,简而言之,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俩已经有一个半月没见过面了,现在我好不容易有空来Stark大厦见你,你先是把一整天花在和Loki拌嘴上,哦,别忘了,要是那两个神一个不开心大打出手了,费用都是由神盾来付的,接着你又想告诉我你今天一天都准备盯着这盒该死的甜甜圈?!”

Clint眼看着情况不妙,连忙讨好的看着自家恋人,“怎,怎么会呢?我今天当然是准备和你度过美好的一天啦,说起来,Coulson,你有什么计划吗?”

“当然啦,我可爱的小鹰。”说着,Coulson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那盒美味的甜甜圈被完好的放在了床头柜上,至于,上面被溅上的可疑的白色液体,谁会在意呢?╮(‵▽′)╭

情人们之间总有安慰对方的方法,而且百试不厌,建议大家有空也去试试看,当然前提是你要有个……╮(‵▽′)╭【逃走】

下一发预告,EC   Eric的烦恼:我女儿找了个无机物,我居然还不能拆了Stark大厦 ?!

评论(5)
热度(52)

© 苌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