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浤

【狼队】猫化什么的就应该用来开车!!

Logan现在觉得自己有点懵逼,虽然有的时候他也会认同Scott的看法,觉得自己的某些行为确实够蠢的,但是不管怎么说,梦到瘦子头上长出两只猫耳,屁股上长出毛绒绒的猫尾什么的也太过了吧?

某只好不容易出差回来,马上冲向自家小队长房间的某大型狼类怔怔的看着来给他开门的自家恋人,傻愣在门口。

‘蠢狼!还不快进来,想让整个学院看到我这个样子吗?!‘Scott脸上罕见的显露出了恼羞成怒的神色。

Logan总算回过神来,他有些郁闷的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大步上前一把扛起了Scott,顺便用脚带上了房门,这一系列动作做的行云流水,尤其是门关上以前那极具威胁性的一瞥让原本躲在墙角准备偷听的一众学生们如惊弓之雀般迅速散去。

原本在办公室里和Erik平静的下着棋的Charles默默地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现在的孩子啊,真是满脑子都是龌蹉的念头,唉。‘

对面正思考着对策的Erik闻言默契的抬起头来,一脸高深莫测的回答道,‘你确定不是我们两个先把他们带坏的吗?My old friend?‘

Charles -小纯洁-隐藏的黄暴大手-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泽维尔,默默地捂住了脸,呵呵,那个喜欢到处乱窜,一惊一乍,而且速度奇快的银发小子到底是谁儿子啊?Mr.Magneto?要不是他,我怎么可能在第一次和你上床的时候就暴露给了全校?

[楼下]

‘所以说这又是Hank的实验出了错?为什么每次那小子出错受伤的总是你?‘Logan脸色发黑的看着Scott,和Scott的猫耳猫尾。

Scott抖了抖,背后的猫尾无意识的甩了甩,‘这次实在不是他的错,几乎学院一半的变种人都受到了影响,教授长出了狗耳朵,还是折耳的,现在用不读心的借口拿Erik的头盔遮住了耳朵,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Erik发现,Pietro那小子摸到自己的兔尾巴的一瞬间就冲出去找remy去了,估计这三天是回不来了,kurt倒是没什么奇怪的地方,也许是因为他本来就已经有尾巴了?不过Alex看到这堆烂摊子的时候气得直接把Hank扛回了房间,嗯,情况基本上就是这样了。‘Scott一边抽着嘴角一边回忆着当时混乱的场景。

‘好吧,可是瘦子,Hank现在的首要任务不应该是尽快研制出解药吗?‘Logan无奈的问道,‘不过既然Alex是把他扛走的,也许Hank也不是没中招?‘

Scott回忆起当时Hank当时满脸的红晕和老哥激动的神色,也许,只是也许,老哥不是在生气而是兴奋?嗯,‘性‘奋啊。‘Scott无语的扶着额头,他却不知道,现在自己的毛绒绒的猫耳也正一抖一抖的显示着他的心情,而尾巴则纠结的卷起又放开。‘不过,我们现在不应该关注这一点吧,Logan,你这次的任务...... ‘

‘说的也是呢,瘦子,我们现在确实不应该关注这个。‘Logan一边打断了Scott的发言一边用着极具暗示性的眼神扫视着他。

原本坐在床上的Scott闻言抖了抖,带着点惊恐望向了Logan,‘事实上,你不用给我陈述这次的任务经过了,回自己的房间写份报告给我吧。‘

‘那怎么行?那样的话,怎么能消了我这一路上憋的火气呢?知道吗,kid,这次的任务里我遇上了你的老‘朋友‘呢。白皇后可真漂亮啊,漂亮到连你都会放下自己的任务跑去和她调情?我怎么从没听你说过那段美好的时光呢?‘Logan说着危险的眯起了自己的眼睛。也许是学院的平和气氛感染了Logan,平时的他看起来就像是一只慵懒的大猫,但是当他眯起双眼用极具威胁性的眼神盯着你的时候,你绝不会否认他是危险的狼。

Scott只觉得一股寒意从后背窜了上来,他清楚的意识到现在的处境十分不妙,可是,他也明白现在根本避无可避,他和Logan的年纪都已经不小了,他必须尽快决定到底是和Logan成为真正的恋人还是保持这样时断时续的床伴联系,而且他也很清楚,以Logan对他的感情来说,他根本不会接受第二种关系。现在Logan的怒火正旺,不失为一个好时机。

所以Scott尽管有些担心明天的课,但还是一边在心底向老是帮他代课的Ororo 道了个歉,一边用‘‘老子无所畏惧‘‘的眼神对上Logan的目光,‘Logan,不管你心里是怎么想的,我和白皇后一直是普通的朋友,看在教授和Erik的关系上也当过一段时间的战友,但是我以我所有的护目镜发誓我和她绝对没上过床,而且我现在已经有你了,我......‘Scott有点讲不下去了,被喜欢的人误会的滋味确实不好受,他现在似乎有点明白当初自己以为Logan追自己只是个玩笑时那头老狼的感受了。

Logan看了Scott半响,突然露出了一个微笑,‘说真的,kid,你真的以为我会在什么都不清楚的情况下,听信那女人的一面之词来责问你吗?尤其是当时她还带着明显的调笑的语气的时候?‘Logan温暖的大手摸了摸Scott耷拉着的耳朵,‘不过,你有这反应我倒是没想到,看来你已经决定了?对你这性子来说倒是不容易,不如我们来做点运动庆祝一下吧?kid?‘

Scott刚想抬头怒斥这头蠢狼满脑子都是些黄色的念头,然后他的嘴就被堵住了。

————————————————————————————————————————————————————————————

后面就是发车啦,我家可爱的笔记本送去做保养啦,所以我没法儿发链接了(இωஇ ),小天使们可以上微博搜 我的微博: 烛九阴不睁眼,我在微博上放的是长微博图片版✧٩(ˊωˋ*)و✧

————————————————————————————————————————————————————————————

第二天早上,暴怒的Scott一边指示着自家恋人去跪千欢从老家带来的搓衣板,一边收到了Hank发来的成功研制出解药的好消息。小队长脸色发黑的回忆起昨晚的一片混乱,却又不可抑制的想到:也不知道和那头蠢狼比起来,我们俩谁更像猫科动物╭(╯^╰)╮

评论(6)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苌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