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浤

【EC/盾铁】我女儿找了个无机物,居然还不让我拆了Stark大厦?!

    一直以来,Erik都觉得Steve身为一个上个世纪的老冰棍能忍受Tony那个作天作地的新人类简直是个奇迹,要么就是美国队长的涵养已经好到要飞升了,这也是他之所以现在还能心平气和的坐在酒吧里和Steve来一杯的原因。
而Steve觉得自己简直是捡回了一条命,要是他没有在外出采购的半路上撞见黑着脸往Stark大厦冲的Magneto,死命拽住他把他拖来这间酒吧的话,自己老家现在可能已经成为一片废墟了,虽然自家媳妇儿很有钱,可是也禁不起这样三天两头的重修大厦啊,再这样下去全纽约的工程队都要把复联列入黑名单了,Steve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个赞。

“所以,和我谈谈吧,Erik,看你这么一脸怒气冲冲的,复仇者们最近应该没得罪过X战警吧?”在两杯二锅头【划掉】威士忌下肚后,Steve开口问道。
“哦?你身为复仇者的领导者难道不清楚你的部下干了什么好事?”Erik面色不善的说道。
Steve回想了一下自己从当上复联的领袖以来的经历,不由得有些嘴角抽搐:“事实上,比起一个领袖,我觉得自己更像是在当保姆,不,我觉得我和Tony就像是他们的爹妈,我负责教训他们,Tony负责给他们擦屁股,我是指,花钱和疏通和政府民众之间的关系,说真的,这些超级英雄们真像是长不大的孩子,老是给你四处惹祸,我想身为变种人的两大领袖之一,这一点你应该深有体会吧,Erik。”
“这么给你解释吧,Cap,在变种人眼里,Charles是他们亲妈,我是他们后爸,Charles做什么都是对的,我做任何不顺着Charles心意的事情都是错的,你知道吗,就连今天早上我对他说紫色的高领毛衣最好看,那群X学院的小崽子们都一脸‘你是异端’的表情看着我,别忘了连学院都是我给他们建的!!”
“事实上我觉得这不是他们的错......”在内心小声的吐槽了Magneto神奇的审美观后,Steve开口道,“虽然偶尔这样找个地位经历相当的人谈谈挺不错的,但是我们现在应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解决吧,你这次来复仇者联盟的目的是什么?”
就在Steve问出口后,已经被疏散过的酒吧里的一切钢铁制品都开始不安分的抖动起来,以此彰显Magneto在回想起“那件事”后的愤怒:“我女儿居然和那只紫薯在一起了?!”

‘希望我没有吓到你,但是我现在真的非常需要Erik的位置,Mr.Stark。‘
Tony一脸不爽的抛下手里的扳手,‘首先,你没有吓到我,但是确实打扰到我重要的发明时间了,其次,今天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看到过你家那位一言不合就把人挂上金门大桥的坏脾气变种人,倒是他女儿已经在三小时内五次闪瞎我的眼睛了,尤其是Steve还外出采购了,所以,professor,你最好是有什么有关世界末日的事情要和我商量,不然下次我就要做一个读心者屏障出来了。‘好歹也是复联两大嘴炮之一的Tony 嘴炮 我就是有钱 土豪 世界首富 Stark不爽的在心底想到。
'事实上,我们可能没时间来讨论嘴炮之王的归属问题了,当然我们都知道这个头衔deadpool绝对当之无愧.......不不不,我要说的不是这个,现在,我们有麻烦了,关于那对闪瞎你眼睛的小情侣,Tony,Erik他知道自己女儿谈恋爱的事了,而且他还逼着Pietro把关于vision的所有事都讲了一遍,Tony,我们有大麻烦了!‘
‘你是说,magneto知道他女儿找了个无机物当男朋友的事了?那我的大厦到现在还没毁真是个奇迹......不不不,我是说,我现在就开启全城搜索,放心吧,Charles,给我五分钟我就能找到那个品味奇差的变种人!‘
‘那就好,不过,Tony,鉴于Erik现在已经火冒三丈了,我希望你能把品味差这个词放在脑子里,要知道今天早上就是因为这个问题惹得Erik发火吓到了Kurt才会让他不小心说漏嘴的,Warren现在正和他一起被挂在金门大桥上呢。‘

[酒吧中]
‘这么说,你已经知道这件事了,Erik,听着,他们已经都是成年人了,你,‘
Erik打断了Steve试图安慰他的发言,‘不不不,Steve,今天,看在咱俩都是‘爹‘的份上,我就给你说实话好了,不管是Pietro找了个红眼睛的赌徒也好,还是Wanda找了个紫薯无机物也罢,我生气的是,他们的第一反应都不是告诉我,寻求我的祝福,而是瞒着我,生怕我会伤害他们的男朋友,我是说,我是他们的父亲没错吧?可是他们居然觉得我会伤害他们的感情吗?‘在酒精的作用下,这位伟大的变种人领袖看起来只是个普通的委屈的父亲。
Steve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毕竟自家的那位Peter最近也在青春期,而且似乎和一个话唠雇佣兵好上了,自己好像也没什么立场去评论X学院的家务事,不过他还是开口道,‘嘿,Erik,不如换种想法,他们之所以会担心男朋友被挂还不是因为害怕他们没达到你的要求吗?所以他们其实还是很在乎你的,在乎你的想法,所以才希望能尽量让一切变得更完美再告诉你,说真的,你和你的孩子们分别了这么久,他们怎么会故意瞒着你让你生气呢?‘
Erik看起来似乎冷静点了,至少他看起来在仔细思索Steve的话,而周围的金属在经过一个晚上的或大或小的震动后终于安静了下来,这说明短期内magneto不会冲去大厦找麻烦了。
Steve松了口气,继续建议道,‘也许你可以试着和他们出去走走?我和Tony就是这么干的,不,我是说,也许你可以从他们的日常生活中看出些什么,大家都这么说不是吗?平时相处的小细节可以看出两个人的感情之深,也许你会发现,即使那个家伙是个嘴炮,在外的风评又不好,但是在对待我家的孩子的时候却小心翼翼把他当做捧在手心里的宝贝,不舍的让他过早的看见世间险恶,额,我是说,你家孩子......总而言之,在怒气冲冲的质问她之前,不如先试着了解一下她眼中的他,那才是她想让你看到的那个他,她眼中的那个最好的他,你觉得呢?Erik?‘
magneto除了还有些郁闷以外,看起来倒真的在仔细思索Steve的建议,至少,很显然的一点是,他显然不可能在现在这样半醉的情况下和自己女儿探讨她的择偶标准,最终,Erik沮丧的开口道,‘我想你说的完全正确,cap,我至少应该先和Charles聊聊再过来,他甚至比我更关心那俩孩子,我今天确实太冲动了,谢了Steve,要是你没把我拉来喝酒,我和wanda的间隙可能会更大。‘
‘不用谢,Erik,我可是Captain America啊,说教从来都是我的工作。‘Steve笑着回答道。
两位伟大的领袖,两位普通的父亲就像是偶尔下班了一起喝一杯抱怨日子不好过的男人,他们走出酒吧,互相鼓励了两句,magneto向远处漂浮着离开了,而cap继续了他采购之旅,原本的一个杀气腾腾的夜晚,就这样被化解了。

‘看来似乎不用我出手,不,出脑了。‘
‘那当然,我家Steve可厉害了,他的说教连我听了都没辙。‘
Tony听到Charles在脑袋里轻笑了两声,‘好吧,Mr.Stark,这次是我欠你一回,下次你的研究有什么困难的时候我会和hank一起来帮忙的,另外,wanda也请你多多关照了,我会定期来询问近况的。‘
‘放心吧,Professor,vision怎么说也算是我儿子,我会看好他的,作为复仇者联盟中唯二的女性,我也不会让wanda伤心的,总之,就算我顶不住,别忘了还有Steve呢,那老冰棍可不会只是在一边看戏。‘
‘看来我也只能放心了啊,Erik也差不多该回来了,那我们下次再聊吧,回见。‘

至此,坚定的联盟正式在家长间形成,至于那对原来要被责问的小情侣?红女巫冷笑着表示,你以为用光所有食材,导致cap不得不在晚上临时出去采购并且应某人的请求去买辣椒而走上特定的路线从而正巧撞上怒气冲冲的magneto 的人是谁?
顺便打个广告,还在为怎么告诉家长自己恋爱了而烦恼吗?当自家的家长不通情理而且会京剧变脸[划掉]体术超群,会转呼啦圈[划掉]发射镭射,会抛飞盘和炫富[划掉]盾甲无敌,你该怎么告诉自己谈恋爱而且还出柜了的事实?欢迎报名由绯红女巫开设的特别咨询班,现在开通会员还可以免费附带一学期的厨艺课程哦~~

接下来就要开挖小天使的猫化梗了,各位有哪些想看的cp?

评论(5)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苌浤 | Powered by LOFTER